02_04_after.jpg
牛體繪布拉格天文鐘,彷彿對應著太陽月亮於天空的方位及月日曆

疫情仍未鬆緩,牛在家(留在家)是最保險地 !
「2021 CowParade Art EXPO國際奔牛藝術線上展」宅藝術,今天邀您類出國環遊到東歐捷克的布拉格,知曉全球最大規模、最知名的公共藝術作品之一。

到過捷克布拉格旅遊,應該都會造訪過舊城區廣場中最經典地標的布拉格天文鐘,這是中世紀遺作、世界最老鐘塔,也是唯一還在運行的天文鐘古蹟。
小編今天就介紹牛體採繪布拉格天文鐘,彷彿對應著太陽月亮在天空的方位與法曆的藝術牛作品。

作品名稱:MODRA藍色天文鐘牛,Modra為捷克語中藍色的意思,
藝術家:Gymnázium Voderadská Public School 
首展:2004年CowParade Prague 布拉格市政廳南牆的中世紀天文鐘 下方


02_03_after (2).jpg
採繪全球聞名的布拉格天文鐘,初展時就陳列於布拉格市政廳的鐘樓旁

02_03_modra_after.jpg
瞧,藍色天文鐘牛臀黑得好有魅力呦

Modra台灣首亮相於2021年台北收藏交易中心「布拉格藝術微旅行展」
更多藝術牛的世界經典 http://www.cowparade.com.tw/artists

arrow
arrow

    CowParadeEx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